Julia吳卓源 x 潤少、YoungLee TOYOTA TV連番飆唱 帶來獨家即興創作

由TOYOTA TV主辦的「嘻哈演唱會」,以直播形式在TOYOTA TV 粉絲團播放,並開放觀眾現場參與,邀來「R & B女神」吳卓源和「大嘻哈時代」勇奪冠軍的YoungLee及潤少合體演唱,吳卓源的慵懶聲線搭配兩位音樂才子的即興B-box,現場氣氛熱鬧,線上直播觀看人數飆破萬人,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三位明星的魅力不凡。

一開場先由潤少帶來《大潤發》,迅速將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接著與「大嘻哈時代」的好戰友YoungLee一搭一唱,充分展現好默契;以搞笑幽默著稱的兩人在台上表演小孩不笨的經典喜劇橋段,讓現場粉絲及線上觀眾進行投票評斷,究竟誰比較適合擔任喜劇演員呢?隨後YoungLee演唱《23》,闡述2021年跟兄弟們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及未來展望,氣氛溫馨感性。

除了兩位輪番飆唱外,Julia吳卓源也帶來多首熱門歌曲,包含《精神分裂》、攜手瘦子的洗腦歌曲《Better off without you》及熊仔替Julia吳卓源量身打造的《買榜》,多首熱門歌曲狂炸,搭配Julia的性感身姿,讓歌迷粉絲們不僅大飽耳福、眼睛也大吃冰淇淋!首次擔任主持人的潤少詢問YoungLee及吳卓源今年度計畫時,兩位皆透露正在籌備新作品中,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三人更在節目中展現創作實力,Julia吳卓源現場以TOYOTA TV為主題即興哼唱R &B,潤少、YoungLee則互相B-box襯底,一起嘻哈創作,讓粉絲們紛紛敲碗,期待三人未來有機會合作。

TOYOTA TV網路直播節目以新車開箱、線上音樂會、美食旅遊等多元題材,掌握新世代潮流脈動,週週更新不同主題,邀請來賓遍佈演藝圈名人與知名Youtuber們,透過高互動性的社群直播內容,吸引網友線上觀看。

更多資訊請上【TOYOTA TV FACEBOOK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V.t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