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TV 開車出遊趣 跟著張立東&何美這樣玩最文青 假日放鬆新去處

TOYOTA TV 網路直播節目主打新車開箱、線上音樂會、美食旅遊等多元題材,為持續帶給觀眾不同的娛樂體驗,加入不少新元素,此次將前往被讚為全球最美書店的蔦屋書店集團旗下的TSUTAYA BOOKSTORE,不需舟車勞頓跑景點,只要去TSUTAYA BOOKSTORE就能讓你待上一天。380坪空間,有親子區和多款限定商品,不僅維持TSUTAYA BOOKSTORE一貫閱讀結合咖啡的生活風格,選書融合生活類型的主題與工具書、海外雜誌等,共計超過12,000本藏書,更多達3,500樣以上的生活選物,打造一個結合書香、咖啡香的空間。另外,松山店特別引進「自煮生活」,打造書店中的風味體驗空間,充滿自然元素的設計,以風味廚房為核心,主打在地食材與健康美食自煮生活,老闆更因樂於分享,所以開設了廚藝、咖啡、調酒教室,期待顧客都能為自己的生活增添不同趣味。

  日本TSUTAYA BOOKSTORE在2019年11月開了首家以多功能Work Style打造的「SHARE LOUNGE」新型態店型,目前在日本已有9家,海外首間SHARE LOUNGE就在台灣,落腳於CITYLINK松山壹號店3樓的TSUTAYA BOOKSTORE松山店,以近年來廣受歡迎的共享空間為概念打造海外首間新型態門市,將生活與工作結合,提供開放式辦公室(share office)的便利性與休憩空間(lounge)的舒適性。「share lounge」呼應時下越來越多年輕人嘗試freelancer或是斜槓生活,顛覆過往必須制式化坐在辦公室裡一整天的工作模式,提供一個更加獨立自由的舒適空間,此區中多數座位皆有配置電源、全室配置高速Wi-Fi。同時提供適合全體討論或是進行線上會議的會議室專區。

  這次立東要讓何美顛覆想像,平時在螢幕面前搞笑的他,也有文靜貼心的一面,立志要讓有帥哥老外男友的何美感受到他的魅力,幫台灣廣大男性扳回一城!本次節目來到TSUTAYA BOOKSTORE,要讓粉絲猜猜看平常幽默風趣的何美,喜歡的書是否就如螢幕形象一樣甜美可愛呢?隱藏在書店中的「自煮生活」竟然還有料理教室,主廚手把手教學!自稱總是炸開廚房的立東,能否透過專業主廚的指導,成功完成料理任務,用美食攻破何美的心房?更多精彩內容就在10/28晚上8點TOYOTA TV 直播。

  《開車出遊趣-蔦屋書店》節目將於10/28晚上8點,TOYOTA TV粉絲專頁同步直播,更多的精彩漏網鏡頭、爆笑環節都將收錄於節目中,收看線上直播並參與留言互動,更有機會獲得專屬好禮。

  更多節目相關資訊詳情請追蹤並密切關注TOYOTA TV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V.tw)。

═════════════════

【TOYOTA TV 開車出遊趣】#節目播出資訊

▸播出時間|10/28(四)

▸播出平台|TOYOTA TV臉書粉絲專頁

▸特別嘉賓|張立東、何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