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玩具愛分享」邁入第三年 邀您一起回收玩具 讓愛新生

回收樹DM 

家中孩子長大了,是否有不需要用到的玩具,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呢?告訴您一個好辦法!「TOYOTA玩具愛分享」在全台TOYOTA服務廠都有提供玩具回收服務,讓您的玩具能夠繼續造福更多孩子!

「TOYOTA玩具愛分享」自2016年起,受到相當多車主及顧客迴響,募集到的二手玩具累計已超過75噸,相當於減少18,000棵樹木一年的吸碳量。此外,系列活動從玩具回收、玩具復活節,到傳愛背包服務等,總計有超過3萬名的民眾共同參與,非常感謝各界的共襄盛舉。2018年開始,「TOYOTA玩具愛分享」邀請Lulu黃路梓茵擔任活動大使,一同愛心響應,活動期間Lulu還出了一趟秘密任務,將募集到的玩具送往復興鄉霞雲國小,給孩子們一個驚喜!(Lulu秘密任務紀錄片:https://goo.gl/UhJVdG)除此之外,TOYOTA亦捐贈合作夥伴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一台INNOVA作為活動形象車,穿梭各地運送民眾所提供的二手玩具,讓您的愛心延續!

2018年,「TOYOTA玩具愛分享」系列活動即將邁入第三年,除了將持續舉辦環保公益系列活動,還有更多創新好玩的元素加入,歡迎您一起回收玩具,讓愛新生!

 

ur2l
▲代言人Lulu帶著民眾捐贈的二手玩具出任務

全台TOYOTA據點提供玩具回收服務

TOYOTA全台服務廠皆提供玩具回收服務,歡迎民眾將二手玩具送來回收,造福有需要的大小孩童(絨毛玩具因有衛生因素考量,不在回收對象範圍內喔!)

「傳愛背包」至偏鄉部落

回收後的二手玩具,經由清潔、整理後,將透過寒暑假招募的大專院校志工傳愛到台灣偏鄉甚至海外地區。

ur3l
▲TOYOTA全台服務廠皆有提供玩具回收服務!

巡迴15縣市舉辦「TOYOTA玩具復活節」

TOYOTA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將在4~5月期間,於15個縣市舉辦「TOYOTA玩具復活節」活動,以手作玩具體驗、環保闖關遊戲等單元,讓大小朋友在趣味互動中學習環保知識。

「小小技師體驗」活動

週末苦惱不知道該帶孩子去哪裡玩嗎?邀請您來到TOYOTA服務廠!2018年我們將舉辦「小小技師體驗」,歡迎向各服務據點報名參加(人數有限,額滿為止)。

在本活動中,小朋友可著裝TOYOTA技師制服,化身為「小小技師」,一起將壞掉的玩具予以修復、裝飾美化,學習愛物惜物的觀念。活動完成後,還可以把TOYOTA帽子帶回家做紀念喔!

活動相關詳情請至「TOYOTA玩具愛分享」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toyota.com.tw/TOYOTA_Toy_Story/) 或洽TOYOTA客服專線0800-221-345。

url4
▲募集到的二手玩具將由志工送往偏鄉或海外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