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rius車系新成員? 將採用Plug-in Hybrid動力系統 有可能是SUV或小型掀背車款


Toyota發布了一張令人好奇的預告圖,並預告Prius車系新成員將在3月23日舉行的紐約車展上揭曉。

 

從Toyota發布的預告圖與現行款2016 Prius的車尾相比有明顯不同的尾燈。現行款的尾燈設計比較垂直,而這款新車型將採用橫幅式迴力鏢型尾燈,橫跨整個行李箱蓋上緣,並在開口縫結束,顯現其獨特之處。

也許這款車型的對手將是Chevrolet Volt,不過我們也不能排除這款謎樣的 Prius 新成員是新一代 的掀背車Prius C ,亦或是全新改款的Prius V SUV休旅車,總之到時候我們就可以知道了。

在油耗經濟方面,2016 Prius標準車型能達到市區24.7km/L、高速22.5kmL的表現,如果使用更經濟的Eco模式,更能得到市區23km/L、21.3lm/L的優質數據。

在3月23日開幕的紐約車展上,Toyota除了將宣示Prius車系下一步的發展趨勢,同時也帶來了2017年式小改款7人座Highlander SUV休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