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upra 路肩超車卻進化成飛車,空中翻了幾圈後,駕駛用走的出來!

除非是特別開放的地段,全世界的高速公路路肩都不是用來超車的捷徑,這放諸四海皆準的規則還是有不少的人會以身試法,出事了,輕則被開單取締,重則人車團結一起,命都沒了,但是天選之人就命不該絕,來看看美國紐澤西州的這輛Toyota Supra 超車事故 

Toyota Supra經過這樣的幾圈翻滾意外還能保持車艙完整,駕駛竟可以自行脫困,雖然據報送醫之後來得知受了一些不算重傷的傷害,但是這車體的保護性讓人驚豔!這場景又讓老編想到另輛日系跑車 Nissan 350Z,在美國的沙漠公路同樣是空中翻滾多圈,車上兩人也是大難不死,連任何骨折都沒有,美國人皮特別厚,還是日系跑車沒有各位想像中弱呢?

 

Infiniti QX60 的非官方高速翻滾測試,肉體實驗的結果驚人。

 

Source:

FB/Lakewood Scoop

YT/UskoExpres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