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upra GRNM Racing Concept曝光!!! 看起來很像FT-1 Concept

無標題 

昨天網際網路上出現了一張圖片,該圖片顯示了即將在下個月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次亮相的Toyota(豐田)Supra Racing Concept。

Toyota最近證實,Supra Racing Concept將在幾週內發表,並發布了一張展示其車頂線,行李箱蓋和高聳後翼的預告宣傳圖。這張圖片最初發表在一本日本雜誌上,並經由SupraMKV分享。

 

如果這個圖像是真的,那麼首先要注意的是Supra Racing Concept採用了與原來的FT-1 Concept基本相同的車身。至於不同處則是Supra Racing Concept採用了不同的空力設計,包括前保險桿更大更方一點的進氣口,兩側的雙層導流翼,更大的前後輪拱,更大的運動化側裙與GT大尾翼。在賽車化方面有黃色燈罩,中鎖式賽車輪圏,Bridgestone輪胎以及更低的車身高度。

除了Supra Racing Concept的帥氣造型外,這輛概念賽車也隱約展示了新世代Supra的樣子。預計Toyota Supra Racing Concept在日內瓦車展開始之前的幾週內應該還會有更多的消息傳出,請繼續銷定我們InCar。

[Source:supram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