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讓Pickup走入電氣化 Toyota在泰國展示電動Hilux Revo BEV概念車

Toyota(豐田)在泰國推出了一款全電動Pickup概念車,它是以目前這一代Hilux為基礎所打造的,同時Toyota也在慶祝他們於泰國成立60週年的活動中展示了這台概念車。

這輛車被稱為Hilux Revo BEV Concept,但不幸的是,有關它的技術規格尚不清楚。我們可以肯定地說,它是以搭載內燃機引擎的Hilux為基礎,再進行多次的修改。

首先在外觀方面,最明顯的變化在車頭,Toyota的設計師為Hilux Revo BEV Concept設計了一個封閉式護罩,同時在左側葉子板上個充電口。

Toyota首席執行長Akio Toyoda也出席了在泰國舉行的Hilux Revo BEV Concept發表。他沒有說明這款車是否會推出量產車,如果有何時會推出,但他重申他相信Toyota可以透過Hybrid混合動力車、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電池電動車和燃料電池車實現碳中和。

Akio Toyoda表示:要實現碳中和,我們必須記住碳是真正的敵人,而不是特定的動力總成。坦白的說,BEV並不是實現世界碳中和目標的唯一途徑。在Toyota,我們相信為我們的客戶創造完整的碳減排選擇組合,包括Hybrid混合動力車、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純電動車和燃料電池車。此外,我們正在開發氫燃料選擇,例如這些GR-​​Yaris和GR-Corolla氫動力概念車。在我們努力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時,我也相信我們需要採取全面的方法來實現碳中和。

Akio Toyoda補充說,至少電動Hilux的部分開發是在泰國完成的。

雖然可能有不少人不會期望Toyota率首先在泰國展示電動Pickup等重要車輛,但其實這個東南亞國家的人民非常喜歡Pickup。事實上,Isuzu(五十鈴)D-Max是全泰國最暢銷的新車,它的銷售領先現有的Toyota Hilux, Toyota Yaris、Toyota CorollaFord(褔特)RangerHonda(本田)Cit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