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Toyota總裁Sato Koji希望重生Celica

Toyota(豐田)的運動Coupe的全球產品組合目前包括兩款出色的運動型雙門轎跑車-SupraGR86。但其實也有一群車迷一直要求讓Celica重生。關於此事Toyota尚未發表任何官方聲明,不過一位Toyota高層最近承認,推出這款跑車的繼任者將是一個好主意。

據說,Toyota的新董事長Akio Toyoda曾向新任總裁Sato Koji表達了對Celica的喜愛;而根據Best Car Web的報導表示,Tsuneji Sato最近在日本的一場拉力賽中向媒體表示,他希望看到Celica重新出現在產品陣容中。 但這不是最好的部分。

Best Car Web決定聯繫Toyota並要求進一步澄清。根據來源消息,Toyota回應了以下簡短聲明:“LexusGR的新總裁Sato Koji有意繼續推出GR運動車型。” 此外,Best Car Web還稱有一位熟悉Toyota內部事務的人士表示,Celica的繼任者極有可能作為新總裁上任後第一個推出的產品。老實說,這聽起來好得令人難以置信。但是在得到原廠的最終答案之前,我們對這些些訊息持保留態度。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聽到Toyota內部人士談論Celica的復出。 例如,早在2018年,Supra的助理總工程師 Masayuki Kai就告訴Car and Driver說“我們希望 Celica回來,我們希望 MR2 回來。”

[Source: Best Car We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