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從兩年租約看到轉機!│ InCar癮車報

Toyota期望在今年透過兩年的租賃契約服務,刺激自身的營業成績,這代表著未來可能會帶來更快速的顧客回流及更完整的二手車庫存。

這個計畫的評估是根據Toyota的財務部門發現今年目前的租賃合約中,簽定27個月以下的客戶占了總租賃服務的百分之十七,比起去年的百分之四,成長了十三個百分比。在Lexus方面,大約兩年的租賃合約在今年占了其總租賃服務的百分之三十六,而去年則是百分之二十四,美國Toyota希望藉由兩年的租賃服務為公司帶來改變並推動旗下的Toyota、Scion及Lexus品牌的車輛。

順帶一提的是Chrysler也在今年發現了兩年租賃合約所佔的的數量越來越高, FordNissan也面臨相同的局面。對消費者來說,為期兩年的租約每個月要繳的租金雖然比起四年或六年的租約要來得高,但較低的維修保養費用、更短的合約期限及可以一直保持著開新車的機會,似乎更吸引人;而對汽車公司來說,可以加快產品的銷售週期,讓銷售速度及數量都有更好的成績。

(圖為Lexus GS 300h)

source: 4wheelsne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