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的Harrier Elegance G’s,動感滿分的跨界車!

Toyota於日本公布最新Harrier Elegance G's

 

 

根據先前的Harrier G Sports概念車所產品化的它,擁有相當運動質感的外型,車頭處有著修改過的運動風格水箱罩、並佐以鍍鉻飾條提升質感。這輛跨界車還有著後下擾流板以及運動化懸吊,這組運動化懸吊讓車身高度降低了大約35mm,大幅提升了視覺效果。其他的亮點還包含了鍍鉻排氣管尾段、19吋鋁合金輪圈上搭配了黑色的運動化雙色配色。

不僅僅外觀動感,內裝也是動感滿分。座艙內搭配三輻運動型方向盤、運動化座椅以及碳纖維裝飾。我們還可以看到充滿視覺與質感並重的黑色鋼琴烤漆、對比色的縫線以及大量的G's徽章,運動質感展露無疑。

動力方面,搭載一具2.0升四缸引擎,擁有151匹馬力以及19.7 kg-m扭力,傳動部分則是Super CVT-i變速箱,它具有一個可選擇啟閉的四輪驅動系統。

Harrier Elegance G's下個月起將在日本展開銷售,價格是3,291,055日圓起。

Source: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