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幅換裝再添風味,Toyota GT86 Blanco特仕車亮相!

Toyota UK推出了GT86Blanco特仕版,車輛小幅換裝、外觀增添新風味。

 

 

改款的GT86正如火如荼研發中,但直到推出以前,現行的車型都要持續奮鬥;現在,Toyota企圖為產品加點花樣,推出了Blanco特仕車。Blanco特仕車採用GT White Pearl烤漆車色,再加上紅灰對比的車體條紋,為車輛增添不少視覺效果。另外,10輻式18吋輪圈以及印有GT86字樣的車側條紋也是一大特點。

進入座艙內部,GT86 Blanco有著全真皮座椅、加熱前座以及中控台上每輛車獨立的編號銘板(雖然Toyota並沒有表示該車將生產幾輛)。如果買家願意支付額外的費用,這部後輪驅動的轎跑車還能安裝9具喇叭的JBL音響系統以及該公司搭載觸控螢幕以及衛星導航的Touch and Go多功能資訊系統。

Toyota將於7月1日開始接受訂單、並於8月1日開始交車,售價方面則是訂價28,500英鎊起,折合台幣約為1,388,525元。

Source: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