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霸王中的鴨霸王 Powertune Australia改造GR Yaris三缸引擎 馬力高達驚人的741 hp啊!!!

Toyota(豐田)GR Yaris的1.6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57匹的馬力,是款名副其實的袖珍火箭。在日本,它的1.6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更大的268匹馬力,動力稍強。同樣的G16E-GTS引擎也出現在GR Corolla上,並可輸出更大的300匹馬力。為了從小型三缸引擎中榨取大量的動力,Powertune Australia對Toyota的這具引擎進行了大幅度的改裝。

影片中這輛GR Yaris身體內的G16E-GTS三缸引擎經過拆解和組裝後,現在於8,117 rpm時可輸出巨大的741匹馬力(準確地說是 740.9匹)。雖然動力提升爆多,但它保留了原來的曲軸、活塞和連桿。Powertune Australia表示他們已經安裝了Garrett G30-770渦輪增壓器、強化的汽缸墊片、Akrapovic排氣系統、新的中冷器和定制的渦輪排氣歧管等部件。為了讓一切的組合都能順利運作,他們採用新的Motec ECU電腦。而原廠GR Yaris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將引擎輸出的動力傳遞給四輪驅動系統,但Powertune Australia的小野獸配備的是X-Shift序列式變速箱。 

這輛綽號“”Rodent(囓齒動物)”的Toyota GR Yaris已經進行了30多次的馬力測試,沒有任何問題。Powertune Australia對這款三缸引擎進行了一年多的剖析豆究,因此可以肯定地說,他們幾乎了解有關G16E-GTS的所有訊息。在一輛僅重1,280公斤的小型AWD掀背車中擁有如此強大的動力聽起來很有趣,開起來一定超刺激爽快的。

如果你想知道誰擁有這輛車,它屬於Røde Microphones的創始人Peter Freedman。

[Sources: Powertune Austral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