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將為日本GR Yaris車主提供Kinto Factory客製化服務 提升愛車動力性能

Toyota(豐田)24日宣布,標準GR Yaris將加入Kinto Factory的服務陣容。這意味著車主將能夠購買以前僅在GR Yaris Morizo Selection上提供的升級服務。 

這將使所有日本的GR Yaris車主們可以使用“GR Yaris Performance Software 2.0”,將扭力從37.7 kgm提升到39.79 kgmToyota表示這個新版本軟體不是只有增大扭力,它也改變了扭力輸出轉速。

根據Toyota表示,最大扭力在3,2004,000 rpm之間,據說可以提供更輕鬆的加速。不過,它也可以按照客戶的意思調整,因為只提高動力並不是Kinto Factory提供的唯一服務。 

除了安裝軟體之外,訓練有素的GR技術人員還可以透過修改引導車主了解他們可使用的個性化選項。GR Yaris車主可以和GR技術人士討論,進行油門反應、AWD扭力分配和轉向輔助等機構的調整,並從27種組合中找到最適合車主的組合。

除此之外,車主還可以選擇使用駕駛數據分析來個性化自己的愛車。對於此選項,Toyota透過讓車主開著愛車行駕在特定賽道上,並分析和收集數據。然後將資訊發送到GR數據庫,接著將27種輸入選項配置中最適合的輸入到車主的GR Yaris上。 

價格部份,後者的價格為15,000日元(約合新台幣3,308元),而前者的價格為 8,800日元(約合新台幣1,941元)。然而,第一次升級包含在GR Yaris Performance Software 2.0的價格中,健議售價為141,000 日元(約合新台幣31,095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