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尾被重砸的Toyota 神A還可以開時速近150km/h,果真名不虛傳!

Toyota Corolla是Toyota 的全球戰略車款及車系長青組大老之一,賣了幾十年依舊每年都能站上世界排名前幾的銷售量,一定有它的道理,雖然不外乎是妥善率、CP值或是後勤維修等因素,還有就是堅韌的生命力,比打不死的小強還要讓人驚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XRACING(@xracingvideos)分享的貼文

 

在巴西的快速公路上,Audi車主遇上了這麼一個神A傳奇,低頭看了一下時速已經來到145km/h,再看前方那輛車況極差的Toyota Corolla ,這一切太不真實!但再把場景拉到中東的馬路,看看另外一輛Corolla:

hmm
byu/song4this inhmm

Toyota Corolla 只要引擎和底盤還可以動,其它的可有可無,就冷房效果差一些,紙箱或是塑膠帶湊一湊就可以再戰了!

如何化腐杇為神車?Toyota Corolla Touring Hybrid 請開始你的表演

Source:IG/xracingvideo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