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正在考慮替下一代Prius設計一個更有魅力的相貌

全球Hybird車型的龍頭 – Toyota公司,目前正在考慮為下一代Prius做出更符合潮流、更新穎的外觀;他們本來一直朝著空氣力學、楔型造型的方向,不過這樣的造型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所以他們也想為下一代的設計,帶來一些全新的元素。

Toyota美國地區總裁Chris Hostetter告訴彭博新聞社,表示:目前已經有許多消費者,對於新一代的Prius造型有所不一樣的期待,所以我們也會想做出一些較大的差異化設計。不過他也承認,或許下一代的Prius還是會有一些地方,跟前面世代的架構有所雷同。

他還表示:我們目前還沒有決定下代車型、到底要用怎樣的設計,但是我們正在考慮到底是將它加以演化、還是就真正的大幅度改變。目前他們已經從單一的現行款,衍伸出四種可能,但每一種可能都還不是最終定案。

波士頓的汽車分析師John Wolkonowicz表示:目前Prius的設計已經是很完美的,它就是一部綠能的Hybrid車型,而它也只吸引到一些特定的消費族群;現在是時候,將這類車型推廣到更大的市場了。

無論下一代Prius是會跟現在長的有點像、或是完全長的不像,Chris Hostetter表示、一年後就會看到答案了。

[以下分頁有美圖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