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前衛剽悍 Toyota C-HR TRD Edition年底有望在日本登場!

Toyota-C-HR-TRD-Sportivo-leaked 

Toyota(豐田)汽車於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其最新小型休旅車-C-HR之後,傳出了這家日本最大車廠也在考慮為C-HR推出性能版本。

之前Toyota高級經理Rembert Serrus表示:「他其實對這款性能版C-HR是相當樂觀的,但這必須取決於我們要花多少心力去做。所以性能版車型有可能是推出小小的外觀套件,也有可能是全新的計畫。

而在Rembert Serrus說完後的四個月,一組被稱為是C-HR TRD Edition的圖片在網路上曝光了。

 

這組圖片中的C-HR TRD Edition採用了鮮黃的車身顏色,並穿上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設計打造的車身套件。這組運動化的車身套件包括有黑色車頭塗裝,新的導流下巴,更粗壯的輪拱,紅色擋泥板,高光澤黑鋁合金輪圏,與車身同色的後上擾流尾翼以及黑色小鴨尾翼。

車室內部,預計會有TRD照明門檻,更運動化的座椅,鋁合金踏板,新的飾板,以及TRD銘牌。雖然C-HR TRD Edition穿上了運動車身套件,但它的長寛高依舊是4360x1795x1555/1565mm,軸距為2640mm。

有關C-HR TRD Edition的動力數據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有可能和標準版一樣。標準版C-HR在歐洲提供一具全新1.2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14hp的輸出,並搭配6速手排或是CVT無段變速系統。另外還有從自家兄弟Prius身上來的1.8升混合動力單元,搭載1.8升引擎,可提供122hp馬力且二氧化碳排放量為90g/km的表現。未來也會推出一款2.0升並搭載CVT無段變速箱的車型。

[Source:indianautos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