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要有 跑車也不能少 Akio Toyoda暗示Toyota將會推出更多跑車

隨著SupraYaris GRMN和Corolla Hatchback等最新產品的上市銷售,Toyota(豐田)希望將他們的形像從可靠但無聊的品牌形象轉變為年輕而現代化。這將是一個緩慢的過程,可能需要好幾年的時間,但幸運的是,這也意味著這家日本車廠會推出更多跑車。

 

目前還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實,但Toyota的老闆Akio Taoyda暗示他們可能會增加Gazoo Racing的陣容。本月稍早時在底特律舉行的2019北美國際汽車展上與Autocar談話時,Akio Tayoda表示,Supra可能不會是未來幾年Toyota的最後一款跑車。他在Supra首次亮相後不久告訴Autoca:"SUV很不錯,但是,最終,還有什麼比小型後輪驅動跑車更好的呢?我希望這不會是你將來從我們這裡看到的最後一輛Toyota跑車。“

最近幾個月,我們聽說了Celica和MR2可能會有接班人的傳聞,但Toyota更有可能先推出GR版GT86,Yaris以及新款Corolla Hatch。後者被認為是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性能版本,馬力大約為250hp。

如果Toyota的高層提出擴大GR跑車陣容的想法,那麼他們希望能夠在相對較快的時間內看到新產品出現在市場上。Toyota現在擁有TNGA新世代造車工藝體系,這使開發不同性能的新車比以前更容易。關於TNGA,Toyota是希望它能夠減少一些開發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