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劍 Toyota All New Vios 2014全新大改款 俐落動感外觀造型 寬敞車室空間設計

超值入門房車VIOS自2003年在台上市以來,深受廣大車主擁戴,累計銷售已超越18萬5千台,其大改款時程一直是國內車迷高度詢問的焦點。在大家熱烈期盼下,睽違11年的All New VIOS大改款車型即將於近期發表上市。All New VIOS擁有俐落動感的流線外型、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且各項配備與性能皆較前一代大幅提升。為讓期盼已久的車迷能及早預約入主All New VIOS,TOYOTA(豐田)總代理和泰汽車,將自即日起接受預接單訂車。

All New VIOS以新世代的「Keen Look」造型設計,勾勒魅力十足的動感外觀;較前代放大的車長與軸距,加上超大容量的後行李廂,車格直逼中型房車; 導入全新底盤與懸吊系統,加上大幅提升的車身剛性設計,創造大器格局與寬敞舒適的用車感受。

其中,All New VIOS 1.5經典車型更配備15吋風尚鋁合金輪圈、高包覆性豪華透氣皮椅、勁黑中控飾板及霧銀飾條,優雅質感立即感受。配備安全科技則有2SRS安全氣囊、ABS/BAS/EBD/BOS煞車制動系統、TVSS防盜系統,讓車主安心感受All New VIOS所帶來大開眼界的每一刻。

TOYOTA All New VIOS提供1.5雅緻及1.5經典兩種車型選擇。為了回饋引頸期盼許久的廣大車迷,上市前決定以52.9萬起的超低接單價格來滿足車迷 (多退少不補)。

車型

接單價

1.5 雅緻

52.9萬元

1.5 經典

57.9萬元

 

規格表

 

雅緻

經典

車身尺寸

全長

mm

4,410

全寬

mm

1,700

全高

mm

1,475

軸距

mm

2,550

前輪距

mm

1,480

1,470

後輪距

mm

1,470

1,460

車重

kg

1,050

1,065

行李廂容量

l

476

✽車輛規格及配備皆以實車為準;實際售價將於上市後正式公告,多退少不補。

喜愛TOYOTA All New VIOS車迷朋友們,可直接洽詢全台TOYOTA經銷商據點,詢問有關訂車相關事宜,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