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Toyota正在開發一款定立在86之下的入門級跑車! 對手鎖定新世代MX-5

根據澳洲汽車媒體Motoring最近的報導指出,Toyota(豐田)汽車目前正在開發一款入門級小跑車,它將會被定立在86之下,成為Toyota旗下最入門的跑車。而未來的競爭對手將會是Mazda(馬自逹)的全新MX-5/Miata

 

 

Motoring的報導中表示,Toyota這款未來的入門級小跑車將會採用一個全新的後輪驅動平台打造。目前還沒有太多官方的消息,但Motoring表示,這款小跑車的重量將會維持在一千公斤之內,它很可能只有980公斤,車身長度約為3995mm,寛約1695mm,高大概是1320mm,軸距則是約2480mm。

在動力部份,推測會是搭載可輸出132 PS馬力和14.9kgm扭力的1.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至於傳動變速系統很可能會提供六速自排變速箱和手排變速箱讓消費者選擇。

如果一切都按照Toyota的計劃順利進行,那這款新入門跑車的概念車型應該會在2015年的東京車展上亮相。而量產車型應該會在之後的兩年內現身,並在2018年的年初開始上市銷售。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