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86將於一年內小改 動力獲提升

根據澳洲汽車媒體Motoring的報導,小改款的Toyota(豐田)86/GT86將會在明年推出,而且在動力和其它配備或部件都會獲得小提升。

現行款86/GT86搭載的2.0升四缸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擁有200匹馬力,但據說,明年的小改款車型在動力上會多出11匹馬力,來到211匹。除了動力上的提升,引擎也有望獲得更有效率的進氣歧管設計,且肚內部件的摩擦也會減少,將燃料效率提高7%。

 

 

來源消息還具體說明了2016 Toyota 86/GT86將標配有定制的Sachs避震器以及強化的後懸吊副車架,藉以提高操控性和車尾剛性,且還會由GAZOO車隊進行底盤的調校。

在設計方面,Motoring根據知情人所說的表示,車身板件將會進行許多的重新設計,但不會過於激進,因為與86/GT86採用相同生產線的雙胞胎Subaru(速霸陸)BRZ也會獲得相同的改變。預計改變的地方會在引擎蓋,前後保險桿以及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和前大燈。至於推出時間,小改款Toyota 86/GT 86將在2016年四月左右上市銷售。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