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玩具愛分享-聖誕送暖」 和泰汽車集團全台送愛 溫暖每個角落

全台送愛 溫暖每個角落

   TOYOTA、LEXUS、HINO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長期致力於交通安全、捐血車捐贈、弱勢關懷以及環境保護等公益活動,其中「TOYOTA玩具愛分享」活動,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合作,於TOYOTA服務據點進行玩具回收後,進行再生讓更多人使用,至11月底已回收超過150噸的愛心玩具。

烏來區福山國民小學 陳進德校長致贈感謝狀

   為了讓更多孩童有一個美好的聖誕節,於11月歲末年終聖誕佳節前,和泰汽車與全台TOYOTA經銷商合作推行「TOYOTA玩具愛分享-聖誕送暖」玩具大募集活動,邀請大眾一起來做公益,把家中不再使用的玩具送到全台TOYOTA服務據點,截至12月10日,已募集到將近1噸的玩具,並於今(12/23)日號召集團(TOYOTA 8大經銷商:國都汽車、北都汽車、桃苗汽車、中部汽車、南都汽車、高都汽車、蘭揚汽車、東部汽車)員工,將所募集的玩具,分送到全台有需求的小學及社福團體,造福更多大小孩童,讓愛溫暖每個角落。

 「TOYOTA玩具愛分享」即將邁入第五年

   「TOYOTA玩具愛分享」結合環保、教育及公益,從2016年4月起,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合作,於全台TOYOTA服務據點進行玩具回收,活動迄今即將邁入第五個年頭,持續受到TOYOTA車主及顧客的熱烈迴響,募集到的二手玩具至今年11月底已累計超過150噸,相當於38,000棵樹木一年的吸碳量。每年寒暑假,TOYOTA也會招募大專院校志工團隊,背戴「傳愛背包」到全台偏鄉、各地區教育單位或社福團體,甚至泰國、柬埔寨、緬甸、非洲等不同國家。為落實社會企業責任,鼓勵員工參與志工活動,以實際的行動回饋社會,號召同仁及TOYOTA 8經銷商50餘名員工,20台以上大小車輛,將1個月募集到將近1噸的玩具,於聖誕節前夕分送至烏來的福山國小、萬里野柳國小、林口仁愛托老/托育中心、復興霞雲國小、南投親愛國小萬大分校、屏東竹田國小、員山內城國中小以及海端霧鹿國小等共9處需求單位,讓單位裡的每一個孩童能擁有一個美好、溫暖的聖誕節回憶。

   和泰汽車及全台TOYOTA經銷商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觀念,長期投入弱勢關懷與環境保護的公益活動,除了每年採購喜憨兒烘焙商品,今年和泰集團各公司紛設立一日給薪志工假,鼓勵員工參與志工活動,自1月迄今集團志工累計約7,000人次從事社會公益志工活動。未來和泰汽車與全台TOYOTA經銷商也將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