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桃苗汽車 募集物資聖誕送暖

和泰集團一直以來致力於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精神,長期投身於社會公益,整合內外部資源並與利害關係人合作,以「人、車、環境」為三大公益範疇,積極推動ESG (環境Environment、社會Social、治理Governance) 相關行動,此熱心公益的風氣,也擴展到集團各公司,TOYOTA經銷商桃苗汽車一直以來抱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從事社會公益活動,希望幫助弱勢家庭的及身心障礙孩童,讓他們在愛中成長,因此特別選在聖誕佳節之際,發起「聖誕送暖 攜手愛無限」活動,募集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所需的物資,號召員工、車主及社會大眾踴躍捐助物資給所需的家庭。

 TOYOTA桃苗汽車同仁陪伴孩子闖關

聖誕送暖活動引起熱烈響應,兩周內收到眾多物資,包含食品、民生用品、教具教材、聖誕禮物、電器等大量物資。桃苗汽車於12/23及12/28在桃園及新竹兩地舉辦捐贈儀式,並用最受矚目的發財王牌TOWN ACE組成車隊,載滿愛心物資,送至兩地。

孩子拿到聖誕禮物襪子立即開心地換上 

桃苗汽車除了協助募集物資,同時發起捐贈發票、闢護工場禮盒支持,禮盒短短一周內賣出超過400盒。這一批的充滿愛與關懷的「聖誕禮物」,在歲末時節為孩童們送上許多溫暖。TOYOTA桃苗汽車與孩子遊戲後的合照

和泰集團除捐贈物資之外,未來將持續秉持「與美好台灣同行」的意念,整合資源發揮公益影響力及邁向永續經營,與台灣一同成長,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