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回廠體驗再加碼 myVideo電影盡情看、MyMusic音樂無限聽!

TOYOTA為創造顧客回廠保養維修時的驚喜體驗,即日起與台灣大哥大旗下影音平台myVideo及音樂平台MyMusic合作,於全台服務廠及保修站顧客休息室提供TOYOTA車主「三日影劇免費看」及「七日音樂免費聽」的服務。

TOYOTA致力於打造車主完善的休息空間,8月底起於休息室提供線上電子雜誌暢讀,車主使用個人載具,即可一指瀏覽各大熱門刊物;9月底起更加碼與myVideo、MyMusic合作,讓車主輕鬆享受影劇和音樂內容。

myVideo影音平台精采多元,擁有最新強檔電影、同步熱播戲劇,優質兒童影音及熱門動畫等,超過41,000小時以上的影音內容讓您單日無限觀看。包含入圍今年金鐘獎共27項大獎的戲劇《做工的人》、《未來媽媽》、《天橋上的魔術師》,台灣原創戲劇《斯卡羅》,以及強檔好片《消失的情人節》、《鬼滅之刃》等多元優質影音。

MyMusic音樂平台內容豐富,除了提供千萬高音質曲庫外,站內還有專業編輯,專欄剖析音樂產業動態與分享創作理念,另外也納入時下最流行的線上廣播Podcast服務,內容包含娛樂新聞、語言學習及親子育兒等各領域主題,車主七日內都能夠盡情收聽!

即日起至2021/11/30(二),車主回廠於顧客休息室等候愛車保修時,使用手機即可輕鬆享受多元的娛樂服務,包含電子雜誌三日暢讀、myVideo三日豪華月租會員序號、以及MyMusic七日會員序號(數量有限,換完為止)。TOYOTA讓您在廠等候不無聊,回家繼續享好康!

■ 詳細活動辦法請立即前往TOYOTA官方網站了解:https://www.toyota.com.t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