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Panamera Turbo車型所打造的「Stinger GTR Edition 暴力套件」即將於日內瓦車展中現身

倘若你剛好要去日內瓦出差又或是專程去欣賞這一年一度的2018日內瓦國際車展的話,記得去瞧瞧Porsche Panamera!可能會有人問,Pananmera在台灣都看膩了還有什麼好看?那你錯了,這輛除了是Turbo S E-Hybrid版本外,搭裝載了「TopCar」特別開發所推出的「Stinger GTR Edition」外觀強化套件版本!

 

「Porsche相關改裝品沒有便宜貨?」廢話,你都買得起Porsche車型了,改車還斤斤計較去算計那幾百塊錢就顯得自己格調稍顯不足囉。若你對這套外觀套件有興趣,那麼你得從銀行領出高達「$30,000美元」。這價錢光在台灣就可以買輛不錯的國產車了..

除了換上全新前保桿、訂製前進氣口、重新設計的DRLs、側裙、Carbon fiber引擎蓋、後分流器、尾翼與一系列昂貴的鋁圈組外,內裝部分更充分表現出移動皇宮的王者風範,座椅部分除了以打孔方式處理,更用上雙色真皮材質搭配菱格紋打造;方向盤、中控台、車門飾板、儀表周圍都用上大量碳纖維、真皮材質來作為座艙基本配置!更誇張的是,這間來自俄羅斯的改裝廠還提供「24K金」供消費者選擇。讓這輛Stinger GTR Edition除了有著濃厚的奢侈感外,更充滿杜拜石油田感。

至於整組Stinger GTR Edtition加上Panamera究竟要多少錢呢?雖然沒有很明確的數據,但「滿配」版本,並以2017 Panamera Turbo為本體的售價為$289,000美元。若你選擇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售價將超過$300,0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