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ar把你的Porsche 911 Turbo以碳纖維重新打造了

市面上有相當多的改裝廠願意用各種碳纖維製品來妝點你的愛車,但是來自俄羅斯的TopCar不僅僅滿足於此,他們更進一步地把整台Porsche 911 Turbo的外觀鈑件都換成輕量化的材質。

 

這間俄羅斯改裝廠最新的升級套件包括了全新的保桿、葉子板、引擎蓋、側裙、後尾翼、水箱罩及導風管飾板,而這些所有都是以碳纖維打造並經由高壓成型出來的。

有位客戶已經下訂911 Stinger GTR(TopCar對該作品的暱稱)與全新的Gen.2升級套件,不過我們有機會在2017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看到這部全由大量碳纖維妝點的911 Turbo S敞篷版。

目前TopCar尚未宣布這組套件的售價,不過想當然肯定不便宜,與之相比,Vitesse AuDessus(美國的一間手工碳纖維製品商)對Lamborghini Aventador做類似的改造要價美金$40,000(約為台幣$1,27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