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ar供新款Panamera的第二代Stingray GTR車體套件準備發表

俄羅斯改裝廠TopCar最近揭露了他們的最新作品,也就是Stingray GTR車體套件,這組套件是設計給Porsche Panamera所使用的。

很不幸的是,TopCar並沒有提供任何的細節,僅說到官方的新聞稿和更多照片將在不久之後發布,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先來觀察一下,這輛車換上了新的前保桿、引擎蓋、側裙、以及一組訂製輪圈。

 

與舊的Stingray GTR套件相同,新的套件應該也會配置重新設計過的後保桿與後下導流器,不過從圖片上來看應該是沒有固定式尾翼。

所有的套件都是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你也能在新的Panamera車內看到這個材質,像是方向盤、門板、儀表中央等等。

初代的Stingray GTR車體套件是給第一代Panamera所使用的,當時是2009年,而小改款的Panamera則是在2013年發表,因此這些車主應該會很開心又有新的TopCar套件可以使用了。

雖然套件的價格仍未公布,但是舊的Panamera所使用的Stingray GTR碳纖維套件其售價將近$55,000美元(約166萬台幣),價格可能相去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