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atara前往創紀錄之路遭遇強風翻車受損 SSC表示損傷不算嚴重 未來數週將再嘗試破紀錄 [影片]

根據The Drive的報導,擁有世界最快量產車頭銜的SSC Tuatara在幾天前發生車禍了。來源消息表示,當時卡車正載著Tuatara開往佛羅里達,要再創造更高的世界紀錄。不幸的是,這輛卡車在4月13日深夜於鹽湖城附近的I-15號州際公路上遭到強風襲擊而翻車,造成Tuatara和運輸卡車嚴重損傷。

受損傷的Tuatara是之前創世界紀錄的同一輛Tuatara,它在今年一月所創的紀錄是第一次向北行駛達到279.7 mph(450.1 km/h),第二次向南行駛達到286.1 mph(460.4 km/h),平均速度為282.9英里/小時(455.2 km/h),打破了從而打破了Koenigsegg Agera RS之前所創的277.87 mph(447.2 km / h)量產車最高時速記錄。不過,雖然已是目前最速量產車,但是SSC還是在繼續追求突破300 mph(482 km / h)的障礙。

Jerod Shelby在接受The Drive採訪時說:「Tuatara造成的損壞只是表面上的,乍看之下,會認為這傷的非常嚴重,但其實不會太糟,且現在已經在進行維修。這維修起來很容易,很幸運的,它沒有傷到底盤,動力傳動系統,懸吊等任何東西。」儘管如此,從照片可看出,幾乎所有車身面板都受到某種程度的損壞,需要更換。Jerod Shelby還補充說,這輛運輸卡車損壞得很嚴重,導至它的內部升降機損壞,所以必須在拖車的幫助下將這輛Tuatara解救出來。

Jerod Shelby表示,儘管Tuatara受到損傷,但預計將在數周而不是數月內再進行一次破世界最高速度的紀錄嘗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