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傳奇,純金寬體牛魔王Supra要進行拍賣了!車主可是大有來頭啊!

東洋五大超跑Toyota Supra的性感魅力我想各位車迷心裡早有一個底,那「深厚」的改裝淺力,隨便拉一下都可以破千匹,但若你從小就有看燒胎王「Smokey Nagata」(冒煙永田)的系列作品,你對這台肯定不陌生,由Top Secret創辦人永田和彥親自操刀,搭載著一具V12雙渦輪增壓引擎的純金牛魔王!

 

在這輛爆改Supra身上捨棄了原先的銘機2JZ,進而換上一具來自Toyota Century的1GZ-FE V12引擎,並且搭配有著動力界威而鋼之稱的「NOS笑氣」,讓動力輸出一舉來到了943hp之譜,扭力更達到103kgm的可怕境界!

而這位冒煙永田在歷史上曾創下許多英勇事蹟,其中包括將這輛Supra直接運到英國,並在下著雨的夜晚於高速公路上狂飆至316km/h。更曾在2008年時,將該車運至義大利納爾多(Nardo),把極速尬到令人吒舌的「357.6km/h」!

不僅在動力上有著大幅度的升級,就連外殼也換上了一組爆龜寬體套件,讓整體寬度比原廠蹦出了100mm,不過你以為寬體只是帥嗎?不,它更有效的降低高速時帶來的空氣阻力,讓這輛Supra像一陣疾風似地劃過每個不寧靜的夜晚。

如今,這輛傳奇將在明年1/12號於東京Auto Salon進行拍賣,而這機會更是相當難得,若有興趣的買家,不妨定張機票,看有沒有機會將這輛寶貝帶回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