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第19季精彩片段第二彈

我們等待Top Gear已經等待了很長一段時間,現在我們很高興看到Top Gear終於回來了。

在之前的第一集特點影片中,我們看到了Stig駕著風神-Pagani Huayra超跑以1分13秒8的佳績在自家的測試跑道上封神

現在,又有新的短片來了。在新影片中James May和拉力車手Chris Meeke駕著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跑Rally!

雖然Bentley GT Speed可能不是最適合跑拉力賽的賽車,但要在節目上看到這種千萬等級的跑車在礫石路面上作出漂移、跳躍的動作,只有Top Gear有這個財力。不過James May似乎不是很專心的為Chris Meeke導航……..

哦,我們也没忘記Jeremy Clarkson,他創造了台P45,一輪精巧的200C.C.四輪車,要駕駛這輛車必須”穿”著手工製作的鋁製車身“,想知道,Jeremy Clarkson駕著P45會發生什麼滑稽有趣的事,就千萬別錯過了今天的影片。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