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Cruise、Mark Webber和David Coulthard聯合主演 陸地版Top Gun 激情上映

F1一級方程式賽車迷可能有注意到美國好萊塢明星Tom Cruise參加了上週末在英國銀石賽道上舉行的F1比賽活動。不過這位巨星飛往英國其實不只僅為了觀看F1比賽,還為Channel 4拍攝宣傳影片。

在這個同樣由Mark Webber和David Coulthard主演的影片中,Tom Cruise就像電影Top Gun中一樣,衝進兩位前F1 賽車手的車陣中,引起一場混戰,而由Kenny Loggins創作的Top Gun原聲帶“Danger Zone”正在背景中播放著。

在此影片中,Tom Cruise稱Channel 4 F1的主持人Steve Jones為“Iceman”——這是對1986年Top Gun電影中Val Kilmer飾演的“Iceman”Tom Kazansky致敬。

這段影片中,德國跑車取代了戰機,而Porsche(保時捷)911 GT3算是符合這個要求。再加上傳奇的英國賽道,成就了一段激動人心的影片所有要素,而在當中也充滿了Top Gun的經典台詞,例如“I am dangerous”、“there are no points for second place”,以及我個人最喜歡的——“I feel the need for speed”。

此外,Tom Cruise也以換檔撥片檔作機槍,畫面中也出現“導彈鎖定”聲音。在用Porsche自然進氣賽道機器於銀石賽道玩了一會兒之後,一伙人開始唱著Johnny Rivers的“You’ve Lost That Lovin’ Feelin”,這也是在Top Gun中一個經典場景中出現的歌曲。

在今年的F1英國站之前,Channel 4為這段宣傳影片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們認為這段影片可以讓大家在《Top Gun:Maverick》定於11月19日上映之前的等待時間有所緩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7AAgYNoWKU

[Source: Channel 4 F1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