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走賽中的黑武士-「超空力學 Mitsubishi Lancer Evo X」

有看過「Time Attack」單圈獨走計時賽事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裡頭充滿各式怪物。雖然在其他賽事中也存在不少怪物,但在Time Attack都屬於量產車型,而這些傢伙各個身懷絕技,配備一系列「浮誇至極」的空力套件,好比說這輛「Mitsubishi Lancer Evo X」!

 

在Time Attack中能接受各式各樣的車型,而在最近義大利「Mugelli Circuit」賽道中舉行的活動中,你眼前這輛「深黑武士 Lancer Evolution X」直接壓縮時間,創下1:49.665秒的最速圈速紀錄。雖然對於Evo X的動力細節不清楚,但可推論的是其配備帶換擋撥片的變速箱,並且顯然具有一組異常大的渦輪增壓器;此外,它也配備一組大型後GT尾翼,幾乎和你在McLaren Senna GTR上見到的一樣巨大。

為了闡述這款Lancer EVO創下的1:49.665秒紀錄有多厲害,這就來讓你看看其他車種的成績。在此賽道中最速的紀錄是由車手Valentino Rossi於去年的義大利摩托車大獎賽中以MotoGP Bike在賽道上創下最速單圈1:46.208秒。此外,搭載賽道的最快的GT1車款則為Maserati MC12,最佳時間為1:48.436秒,而DTM賽車也曾在2008年創下1:43.079秒的紀錄,雖然這輛Evo X並未超越以上紀錄,但強悍程度離創紀錄可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