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Unimog變身終極露營車 想去什麼地方EarthCruiser Explorer XPR440都能帶你去

雖然台灣也有Unimog,但對大多數人來說,這個名字可能並不熟悉。它不是某種奇怪的飲料或原型機器人,而是Mercedes-Benz(賓士)所推出的軍民兩用大卡車。你可能已看過他們穿著軍裝或者車尾裝備了後斗的樣子。不過,由於它擁有強大的越野能力,因此它也擔任逹卡越野賽車的支援車;而喜歡它的朋友甚至也還看過它變成推土車的樣子。

 

而這一次,我們看到了Unimgo輕鬆休閒的一面。大家在圖中看到的這輛Unimog露營車來自澳洲。EarthCruiser Australia是一家位在澳洲專門打造露營車的廠商,他們以Unimog U 430的底盤為基礎打造出大家現在看到的這輛EarthCruiser Explorer XPR440。

正如露營迷們所期望的那樣,EarthCruiser Explorer XPR440擁有睡覺的床舖,冰箱,煮飯用的爐子,可變成小淋浴間的全功能廁所,甚至還有洗衣機,讓車主可進行長時間的冒險旅程。

會選擇Unimog當作露營車當然就是看中它強大的越野能力。Unimog除了擁有極端的離地高度外,還有AWD,加力箱和差速鎖定功能,可以深入人跡罕至的秘境。事實上,EarthCruiser Explorer XPR440具有多達140個車載功能,其中一個就是四點式液壓升降系統,方便駕駛拆除車輪,而且大多數的功能都是由車室內部的觸控螢幕來控制。

EarthCruiser Explorer XPR440可以攜帶800公升的燃料,足以讓這款超級越野露營車行走超過3,500公里的荒謬距離。此外,它還可以裝載860公升的水,而且可以選擇裝配絞盤和電鋸等工具。

像這樣一部探險機器要花多少錢?老實說我們並不完全清楚,因為EarthCruiser Australia的產品每一個都是定制品,所以你可以想像它並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