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熱車迷:收藏了世界最多BMW 3 Series之一的男人

BMW 3 Series一直都是汽車領域中相當有代表性的車款,而3 Series的這個名號也從約1975年、也是相當成功的車款BMW 2002之後使用至今。

儘管現在BMW決定將車系劃分的更細,而把雙門版的3 Series重新命名為4 Series,並且遭受許多人批評這是個不明智的決定,但是3 Series背後的精彩歷史卻不會隨之消失、抹滅。

最近BMW分享了一個住在德國的3 Series收藏家的故事,他總共擁有10輛3 Series車款,幾乎涵蓋了這個車系有史以來的所有車型。他將所有收藏的車款都存放在自家的穀倉之中,並且非常的呵護這些愛車們。尤其是他所蒐集的車款都有著強勁的引擎以及經典的造型,他表示在當時連獨立式懸吊都是造價相當高昂的時期,這些車款就已經擁有了許多先進的技術。

然而,因為這是一支由BMW官方所釋出的影片,所以我們在之中看見最新的車款也不是什麼令人意外的事情,而在這支影片中所出現的就是3 Series GT,這個比一般3 Series車型還要更長、更高,同時也更實用的車型也受到了這位收藏家的喜愛,趕快來看看影片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