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en針對Tesla改裝計畫,性能強化Model S今夏亮相

隨著Tesla Model S在銷售數字上的成功,也吸引了不少改裝車廠針對這款車推出改裝套件,而知名的美國改裝車廠Saleen Automotive在不久前也正式宣告將會打造一款性能更進階的Model S,這也將會是這間公司有史以來第一個電動車的改裝計畫。

根據創辦人Steve Saleen的說法,這間公司過去已經推出過無數的美式肌肉改裝車,Saleen在這些車款上所注入的風格和性能也讓他們成為傳奇,現在公司則將注意力轉向快速成長的電動車市場當中以性能著稱的這個車款,如今也釋出了最新的預告草圖,從圖中可看到已換上全車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保桿、前後下擾流、側裙、尾翼與大尺碼鋁圈等,展現出頗為動感的樣貌。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Saleen表示無論是使用石化燃料的車款或者是純電動的車型,Saleen都會將品牌的個性與技術融入車款當中。他們的目標是打造一輛"在路上最強悍又吸引目光的Tesla"。由於改造電動車的性能並不若傳統內燃機引擎車款單純,因此預計Saleen將要費上不少努力來進行這個開發計畫,在官方釋出更進一步的細節之前,我們暫時只能靜待他們的消息了。

[Source: Salee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