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性能小跑典範,瞧瞧最新的BMW M2假想圖

自從BMW推出了2 Series以後,關於掛著M廠徽的M2車型傳聞就沒有停過。最新的小道消息指出BMW很有可能再2016年推出這輛M Power加持的小跑車。

要想像M2的雛型其實相當容易,就是將目前性能已經相當強悍的M235i變得更輕、更寬、更著重於賽道表現,引擎的部分則會使用相同或者修改過的版本,輸出可能會落在360-400hp之間。

國外的知名網站BMW Blog最近就釋出了一張BMW M2的假想圖,這張假想圖精緻的讓人以為這是發表前所流出的照片。外型有許多設計元素啟發自前身1 Series M Coupe,和車型比例更加均衡的2 Series揉合之後看起來更加動感俐落。

除了車體看起來更寬、更霸氣之外,車頂也採用了BMW M車系目前相當常見的碳纖維材質車頂。外觀採用了搶眼的橘黃色塗裝,色調比起1M Coupe的專屬色更加艷麗了些。

如果BMW未來推出M2是長這個樣子,或許能夠吸引不少車迷的目光。可惜,目前這間德國豪華車廠尚未表態究竟M Power版本的2 Series有沒有機會問世,因此要證實這項傳聞,我們也只能再繼續等待2016年的到來囉。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