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這就是McLaren P1旗艦超跑量產版!

經過傳聞、間諜照與官方釋出的預宣傳照後,趕在下周的2013日內瓦國際車展開幕之前,McLaren(麥拉倫)已正式公佈了旗下最新超級跑車P1的量產車型官方照片。

照片中的McLaren P1穿著一身明亮的黃色塗裝,同時向全球車迷們展示了量產車型在車頭前保險桿上將會有大面積的碳纖維部件,大尺寸的進氣口,碳纖維後保險桿,碳纖維後下導流器。還有,人人羨慕的碳纖維內門飾板和大量的碳纖維內裝飾板。而其實,這些特色,McLaren在去年12月於美國紐約舉行的一場私人活動中就已經介紹過了。

上週,McLaren也宣佈了P1旗艦超跑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將可提供916匹的強勁大馬力。這Hybrid系統是由一具可輸出737馬力和73.3kgm扭力的3.8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中置)和可提供179匹馬力,26.6kgm的電動馬逹所組成的。

在如此大馬力的推動下,McLaren P1可在2.8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極速更超越384 km/h。逼近400km/h。而若依靠純電力行駛,McLaren P1最多將有9.6公里的行駛距離。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