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an Sterrato首度毫無偽裝現身公共道路 展示跨界越野超跑粗獷身形[影片]

Lamborgini(蘭寶基尼)Huracan Sterrato將於11月30日在美國佛州邁阿密Art Basel展期間正式亮相。而今天這段影片是Lamborghini樂於展示沒有任何偽裝的Huracan Sterrato外觀的最新證據。這段影片讓我們更早也更深入的了解Huracan的新車型在現實世界中的真實樣貌。

Huracan Sterrato擁有低盤提升的行駛高度和更堅固的車身。Lamborghini的營銷表明車主可以用它來越野。不過,我們想知道有多少車主真的會用這輛限量版的Lamborghini跨界超跑來越野。

關於Huracan Sterrato大家應該都知道它的車頭最前端有兩個LED燈。車頂上裝有行李架。一個突出的進氣口在車頂後面。它的側面前後葉子板加了更寛的黑色防刮輪拱,且側裙下方還裝上了護板造型的金色部件做為保護。新後保險桿底部的氣流擴散器在造型上則更像是底盤護板,進而散發出越野的氣息。同時也提供了更好離去角。另外,為了獲得更好的越野抓地力,Sterrato採用Bridgestone(普利司通)Dueler輪胎。

Huracan Sterrato將是最後一款動力系統沒有任何電氣化的Lamborghini跑車產品。它將使用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引擎所輸出的馬力和扭力依然是個謎。不過為了與外型匹配,也為了達成Lamborghini的目標,Huracan Sterrato將是四輪驅動車型。

Huracan Sterrato最初是一輛概念車,於2019年6月首次亮相。它的行駛高度比標準Huracan高1.85 英寸(47 mm)。Lamborghini還將前後輪距加寬了1.18英寸(30 mm)。同時也導入了後輪轉向、車身底盤強化部件、後防護板。車頭和車頂上有強化照明的LED燈條組。

量產版Huracan SterratoPorsche(保時捷)911 Dakar幾乎同時發布。兩種車型都是以現有的高性能跑車為基礎,並以輕越野為調整目標。911 Dakar比標準911 Carrera 高50 mm。動力來自3.0升六缸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473 hp(480 ps),最大扭力為58.1 kgm。Porsche在國內的價格相當昂貴,售價為新台幣12,060,000 元。;拉力賽設計套件選配價為新台幣1,742,000 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