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亞新跨界小休旅 BMW X2專利圖片展示量產造型

雖然我們知道即將到來的BMW(寶馬)X2將不會保留Concept版本的所有華麗元素,但我們依然很高興看到來自日本的X2最新專利圖展示出一輛漂亮的SUV,而且它與之前間諜照中的X2原型測試車很像。

 

透過這組專利圖可看到量產版X2造型没有X2 Concept來得銳利前衛。車頭部份,大燈變厚了,前保險桿的設計也保守許多,並在大燈下方加入圓形霧燈。車側,X2量產版的車窗高度變厚,後視鏡改回傳統設計,車門底部的塑料飾板上加入三個梯形內凹圖形。車尾,後上導流板似乎與概念車相同,尾燈組與頭燈一樣變厚,不過內部的LED導光條與概念車類似,底部保險桿中央的車牌區依然很大,概念車上的兩個大口徑噴射式排氣尾管到了量產版身上被改成左邊的單一排氣尾管設計。

X1的新SAV姐妹將於2018年上市銷售,因此,預計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會有更多的消息出現。我們推測X2可能會在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而令人感到高興的是我們距離2017法蘭克福車展也差不多兩個多月的時間,所以就讓我們一起耐心等待吧。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