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釋出美麗的Le Mans Hypercar原型賽車豐臀照 2023年正式下場比賽

Porsche(保時捷)已經釋出了LMDh賽車的宣傳照,它將從2023年開始參加 IMSA和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s。正如我們從Porsche公布的這些圖片中看到的,這款尚未命名的賽車將與Porsche最新的原型車、極其成功的919 Hybrid有著天壤之別。

Porsche這款新賽車的底盤由經FIA批准的供應商Multimatic提供。而這次Porsche釋出的是賽車的尾部照片,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新的原型賽車有一個貫穿整個車尾的LED燈條。它的車頂上有突出的車頂進氣口,背上有一個巨大的空力鯊魚鰭與後方高聳的導流尾翼相連,導流尾翼兩側有直立式的紅色和橙色LED燈。大家還可以看到排氣尾管被設置在背部導流鰭兩側。至於車頭目前尚未公布。

Porsche尚未公佈這款賽車的引擎動力細節,但與所有LMDh賽車一樣,它的馬力上限為670匹。

Porsche還宣布了LMDh的前兩名車手,第一位是33歲的Dane Cameron,他在 2016年和2019年贏得了IMSA WeatherTech跑車錦標賽Dpi(Daytona Prototype International)冠軍。第二位是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Felipe Nasr,他贏得了2018年和2021年的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和Whelen Engineering Racing。

Porsche原型賽車的賽道測試將於2022年開始,之後與合作夥伴Penske Racing聯手開發的Porsche賽車將於2023年開始參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