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是Brabus做過最淡口味的W213 Mercedes-Benz E-Class改裝範例

若你擁有一部原廠樣貌的Mercedes-Benz E-Class,而且沒有裝上任何AMG Line的外觀配件,那Brabus提供你一套如圖中的升級套件。

這間德國改裝廠表示,圖中這輛車並沒有裝上任何的AMG風格配件,不過倒是換上了Brabus的前下巴與配件、後保桿、後鴨尾尾翼、以及自家的廠徽。

 

輪圈的部分,這輛經由Brabus操刀的W213配備了一組霧黑色五輻雙爪設計的Brabus Monoblock R鋁製輪圈。

車尾的"B20"字樣表示這輛車改裝了該廠的PowerXtra B20套件,能將入門版的E 200動力增加到225 PS的最大馬力與33.7 kg-m的最大扭力,換句話說,你獲得了額外41 PS的馬力與3.1 kg-m的扭力。

即使該廠沒有提供任何的內裝照,但我們還是能推測Brabus應該會讓你的基本款E-Class的內裝看起來比原本更加奢華,客戶可以在他們的改裝型錄中選擇各式各樣的客製化配件,像是部分皮革或麂皮包覆的方向盤、客製化換檔撥片、鋁製踏板組、客製化門鎖、特殊地墊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