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創下最高價拍賣紀錄的車款就是這部Bugatti骨董車

每年我們都能看到各種經典車款以更咋舌的價格賣出,不過今年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看到有價值超過千萬美元的車款出現,截至今日,你在圖中所看到的這部車款是2017年價值最高的。

這部車是1937 Bugatti Type 57S敞篷車,車體當初是由巴黎車身打造廠「Vanvooren」所製作,且僅製造了三台,上個禮拜才在美國佛州的拍賣會上現身,RM Sotheby拍賣行預估這輛車的價值超過$850萬美元(約2億6229萬台幣),雖然最終沒有到達這個數字,但該車還是以$770萬美元(約2億3760萬台幣)的價格賣出,也足夠驚人了。

 

今年到目前為止價值最高的車款應該就是這一部了,不過最近也有一部罕見的Jaguar E-Type由Barrett-Jackson經典車拍賣行以$737萬美元拍出,時間就在一月左右而已。

這輛Bugatti並不是預估價格最高的車款,但是拍賣上的Ferrari 250 GT、SWB Berlinetta、166MM、或Jaguar XKSS似乎都沒有達到設定的底價,從而使得這部「Vanvooren」敞篷骨董車能暫時拿下今年最昂貴車款的頭銜。

最後,RM Sotheby在「Amelia Island Concours d'Elegance」所舉辦的拍賣會總價超過$7,000萬美元(約21億6000萬台幣),其中包括了拳王Mike Tyson的Ferrari F50─$260萬美元(約8023萬台幣)、1956 Maserati A6G─$240萬美元(約7406萬台幣)、以及Lancia Astura敞篷車─$210萬美元(約6480萬台幣),眼花撩亂的數字對吧?他們的價格多少其實我們沒有很在乎,但是藉由這些拍賣會大飽眼福才是我們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