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圈環境,Jaguar XJ AWD極地奔馳暢行無阻

冬天逐漸到來,對於世界上有些會下雪的地區來說,一輛擁有四輪驅動系統的汽車似乎是個比較好也相對安全的用車選擇。

英國的豪華品牌Jaguar針對旗下的XF以及XJ兩款豪華房車也推出了搭載AWD系統的車型,企圖要吸引這些氣候嚴寒地區買家的青睞。

對於許多居住在像台灣這樣副熱帶地區的消費者來說,實在很難想像在-50度的氣溫之下一輛汽車要怎麼樣正常運作。但是最近Jaguar釋出了一支XJ在極圈內恣意奔馳的影片,似乎是要證明即使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之下,Jaguar的車款依然能夠讓車主有個愉快的駕車體驗。

其實筆者對於這樣子的宣傳影片相當有好感,沒有某個部門的主管現身解說車輛的優勢、系統的原理、作動方式等等,而是讓車子以動態的方式以及極圈內各個領域人士的經歷來呈現車款所面對的艱困環境與展現出來的能耐。

在影片當中,Jaguar將旗下的AWD車款帶到了遙遠的加拿大,造訪了當地生活的人們,並且在這個環境當中證實了自身強悍的性能。想看看Jaguar在極地奔馳的帥氣畫面嗎?請點擊下方影片欣賞。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