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hp雙渦輪Lamborghini Huracan在Autobahn輕鬆狂飇363 km/h [影片]

這輛擁有1,250 hp大馬力的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在德國Autobahn上展現了225.5 mph的極速身手,而這只是牠變速箱所允許的極限。這真是個瘋狂的速度,但要知道,這不僅僅是一場極速競速,更是一場對變速箱齒輪、動力和道路的超高速度挑戰。 

由於AutoTopNL的測試,我們有機會一窺這輛Huracan在德國Autobahn無限速高速公路上的風采。事實上,這是一輛雙渦輪增壓的Huracán Performante,並充分發揮動力將速度推向極限。而結果是,Lamborghini Huracán PerformanteAutobahn上達到了225.5 mph的極速,若以公里計算的話是363 km/h。不管你喜歡哪種速度單位,這都是相當驚人的速度。就像是坐上火箭一樣,只是多了點奢華和音浪。

雖然影片並未提供有關當時路況的詳細資訊,但從天空的顏色來看,這可能是一場清晨的狂飆。道路上幾乎沒有車輛,至於是否明智或道德,就交給你們來討論吧。坦白說,如果我們擁有一輛1,250匹大馬力的Lamborghini Huracan,道路暢通且無速限,我們也會讓它盡全力的奔跑。 

當然,極速很驚人,但加速度更令人印象深刻。影片的第3分鐘,Lamborghini發揮強大爆發力,從90240 km/h56149 mph)僅需不到六秒。而在最後的極速中更是表現出色,從相同的90 km/h開始全力加速,僅用15.6秒就達到363 km/h225.5 mph),並在儀表板上短暫閃現。根據轉速表顯示,那時的轉速接近9,000 rpm,且整個過程中聽起來真是壯觀。

如果能再增加一個高速檔位,不難看出這輛Huracan Performante有可能達到230 mph370 km/h)或甚至240 mph386 km/h)的極速,因為在達到極速時它還在加速。但就目前而言,這輛Huracán Performante展示出的極速為225 mph363 km/h)。也就是說,這是它這次的極限,但已經足夠讓人著迷,想像坐在駕駛座上,化身為風的感覺。

[Source: AutoTop N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