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最新MIB 3無需智慧手機即可在Audi MMI上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

Audi(奧迪)宣布將於2023年夏季推出一項新功能,這是一個APP應用程式商店,可透過車輛的多媒體界面 (MMI) 直接使用。該應用程式商店是與Volkswagen(褔斯)汽車子公司Cariad合作開發的,旨在提高Audi汽車的數位化程度。有了新APP商店,Audi車主將能夠直接和獨立地將第三方應用程式下載到MMI上,進而省去了透過智慧手機的麻煩。

Audi新應用程式商店使用了一個USB隨身碟大小的Audi硬體模組,該模組加載了一個開放原始碼的作業系統,允許使用車內第三方應用程式。客戶選擇的應用程式可以無縫的安裝在MMI系統中,以後不再需要智慧手機了。

新的APP商店將為顧客提供各種APP,包括音樂、影片、遊戲、導航、停車、充電、天氣和新聞等等。在推出時,該商店將提供Amazon Music和Spotify等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組合將適應各種市場,並定期增添新應用程式。

第三方應用程式需要透過嵌入式SIM建立數據連接,這是一種永久安裝在車輛上的SIM卡。對歐洲的Audi車主來說,使用蜂窩網路產生的費用將透過Cubic Telecom的數據量計費,前25GB將免費。同時,Audi車型將繼續透過“智慧手機界面”選項連結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Audi應用程式商店將於今年6月在配備最新MIB 3軟體的特定車型上推出,包括Audi A3、A4/A5、Q5、A6/A7、A8、Q8 E-Tron和E – Tron GT。該功能將在2023年擴展到更多車型上。舊款Audi車型將無法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