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BMW M4 CSL馬力提升159匹 Manhart打造出專注於賽道的7百匹MH4 GTR II!!!

德國知名改裝廠商Manhart最近打造了一輛BMW(寶馬)M4 CSL,不僅為它穿上了車身空力套件,還將它的馬力提升了不少,並將其稱為 MH4 GTR II。首先Manhart將S58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推至令人印象深刻的702 hp,扭力也調漲到89.7 kgm。這比原廠的543 hp/66.2 kgm多了159 hp和23.5 kgm的動力。

為了達成設定的動力目標,Manhart安裝了MHtronik外掛電腦和一組不銹鋼的排氣系統,這個排氣裝置的末端還有四個圓形尾管,每個圓管的尺寸為4.3英寸(110 mm)。買家可以為它們選擇碳纖維尾管套或是陶瓷塗層。除了動力升級,MH4 GTR II也換上了H&R高度可調避震懸吊,讓車身更低趴,並穿著黑色15 輻的20英寸Yido Performance Forged+ 1輪圏。

在車身外觀部份,Manhart為這輛黑色M4 CSL安裝了18個部件的碳纖維車身套件。這些部件包括一個大的前擾流下巴,雙層式側導流翼,內含碳纖維材質的引擎蓋,更突出的側裙,凹形後擾流板以及碳纖維後下氣流擴散器等等。並在上述部件上加入對比的紅色條紋,讓整個車身更具視覺震撼力。

車室內部,Manhart在椅子後方裝上了防滾架,並附上Schroth四點式賽車安全帶。同時還隨車附贈一具安全帽。另外,Manhart還提供具備300-cell觸媒轉化器或是没有觸媒化轉化器的Downpipes。但是,這些部件未經TÜV批准,因此没有在德國販售,僅供出口給國外客戶使用。

BMW於2022年5月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推出M4 CSL。這是BMW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最快的量產車型,它繞一圏綠色地獄耗時7分20.2秒。BMW僅生產1,000輛M4 CSL在美國市場,該車的起價為140,895 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運費),這個價格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431.7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