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5 在洛杉磯Polestar Day期間驚喜亮相 它的車後没有後擋風玻璃….

在洛杉磯舉行的首屆Polestar Day匯集了該公司的所有車型。與會者可以駕駛 2024年的Polestar 2,也可以乘坐由Polestar工程師和專家駕駛的Polestar 3與 Polestar 4原型車。Polestar 6概念車也會以未來電動跑車的身份現身。不過,我們想讓你將注意力轉向Polestar 5,因為它在展示時沒有任何偽裝。

由於Polestar早在2020年2月就推出了預覽的Precept Concept,這已經是一個很長的時間了。在過去的近四年裡,這家Volvo(富豪)子公司已經展示了偽裝的原型車,其中包括一輛偽裝車在今年稍早時出現在著名的Goodwood hill。現在,偽裝終於消失了。不過,這輛電動車要到2025年才會上市銷售。

這款被吹捧為GT的五門電動斜背車不會有後車擋風玻璃,但考慮到現今攝影機的技術相當先進,這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雖然如此,我們認為有些人可能會因為沒有後擋風玻璃而望而卻步。與Precept Concept相比,量產版本的Polestar 5取消了超薄側後視攝影機和對開式車門,同時增加了B柱以及尺寸更小的輪圏。

這款非Volvo電動車將在中國製造,預計將受益於StoreDot的極速充電(XFC)技術。並承諾只需五分鐘即可為電池組充電到足以行駛100 英里(160 公里)的行駛里程,而不會造成電池性能退化。Polestar 5原型測試車將於2024年使用新技術進行測試,但是否從第一天起就可用於量產車仍有待觀察。我們所知道的是,Polestar 5可以從兩個電動馬達中獲得總計872 hp的最大馬力和91.8 kgm,並採用800 Volt電力架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