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固特異品牌大使 ” 飛足一號”(Wingfoot One) 揚帆啟航

goodyear-20140903-tw-news-01 

固特異(Goodyear)的全新飛船”飛足一號” (Wingfoot One) 正式宣佈加入固特異的飛船船隊行列,並象徵著,固特異飛船船隊已邁入更先進的科技里程碑!

”飛足一號”於2014年8月23日在固特異總部,美國俄亥俄州 阿克隆市舉辦首航典禮。除了固特異總部全體同仁外,還特別邀請了世居於阿克隆市當地,獲獎無數的ABC新聞頻道節目”早安美國”主持人之一,同時也是ESPN體育頻道的知名體育主播Robin Roberts女士參與這場盛會,當天由Robin Roberts女士代表,在超過2,000位的當地居民見證下,於固特異飛足湖畔的飛船基地舉行了一場傳統的破瓶啟航儀式,並展開首次的航程。

 

 

 

固特異公司的董事長兼執行長Richard J. Kramer表示:「固特異飛船擁有全球最領先的飛船科技,也一直都是最具歷史與知名度的品牌代表之一;飛足一號的啟航儀式象徵著固特異全新時代的開始。我們也將持續拓展更多的飛船計畫,並為任何有需要的新聞、體育或藝文活動提供空中拍攝的服務。」

固特異全新飛船的命名活動募集了超過15,000位民眾透過網路投票共同參與,最後勝出的名稱”飛足一號”(Wingfoot One)是由阿克隆市的當地居民Charlotte White女士提供的名稱,也因此,Charlotte White女士也將獲邀共同參與飛足一號的一日航程

goodyear-20140903-tw-news-04
飛足一號是首架由固特異公司與德國齊柏林飛船公司共同打造的新世代飛船,雙方的技術人員長達一年多的共同合作開發,改造了目前使用超過70年的固特異飛船船體結構。飛足一號也具有最新的起降與穩定航行科技,不但航行速度加快,盤旋停留定點的能力也大幅提升。而客艙空間也大幅增加,更寬廣的對外窗也提升了更大的客艙視野。

預計在未來的四年內,將再發表另外兩架以此全新結構打造的飛船,分別將會以佛羅里達州 龐帕諾海灣與加州卡森市的飛船基地為據點。

goodyear-20140903-tw-news-03
固特異公司自1917年起,打造了超過300艘的飛船,主要用於品牌宣傳、公眾活動需求與國防任務支援。主要研發都在固特異總部,俄亥俄州的飛足湖畔基地進行。固特異飛船於2014年NBA季後賽、全美大學橄欖球冠軍戰、肯塔基州馬術大賽、巴西世界杯足球賽及全美房車賽;這些重要的賽事中,都扮演了重要的拍攝與轉播服務角色。

goodyear-20140903-tw-news-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