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New Focus 正式量產下線 福特六和全省展間同步歡慶、展示Focus科技魅力

消費者期待許久的THE ALL-NEW FOCUS, 11月5日於花博舞蝶館以創新科技光影秀隆重發表上市,市場上佳評如潮,獲得消費者一致肯定。昨日(11月8日) 更於福特六和中壢廠區正式下線量產,福特六和總裁范炘率領FOCUS車隊展開序幕,與全體員工齊聚一堂,歡慶本年度最重要的時刻,感受振奮人心的歡娛氛圍。即日起,全省福特展示間將全面展示此款依循福特One Ford策略下催生的最佳中型房車THE ALL-NEW FOCUS。歡迎消費者親臨展間,試駕體驗它前所未見、超乎想像的科技魅力。心動價59.9萬起,輕鬆入主。

THE ALL-NEW FOCUS正式下線對福特六和別具意義。福特六和總裁范炘先生表示:「THE ALL-NEW FOCUS 外觀搶眼,品質、安全與節能水平亦大大提升,凌駕同級車款。更內建繁體中文版本 SYNC 聲控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讓全新FOCUS成為最具競爭力的國產中型房車!」THE ALL-NEW FOCUS,以直追百萬進口車的超值配備,為同級房車樹立全新標竿,不僅全面標配 PowerShift 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ESP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與 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並搭配 SYNC 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Active City Stop 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與 BLIS 視覺盲點偵測系統,讓台灣消費者擁有前所未有的全新駕馭體驗。

福特在台至今成立40年,在全體員工和企業夥伴的努力下,持續實現對於消費者的承諾。而隆重推出的THE ALL-NEW FOCUS,不僅是重要的里程碑,也突顯福特遵循「精良產品、強健企業和更美好的世界」三大企業核心價值的決心,THE ALL-NEW FOCUS的魅力,勢必於台灣車市再掀起一波購買熱潮, 創造汽車史上另一高峰。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