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新款BMW M4 CS將於5月首次亮相 它將擁有543 hp和四輪驅動

根據BMW Blog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的最新訊息稱,新的BMW(寶馬)M4 CS即將上市。這款以小改款M4為基礎打造的高性能Coupe顯然將於5月的某個時候進行全球首次亮相。 

所有證據都表明BMW在M4 CS中使用了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據說它的動力數據與M4 CSL相同,都為543 hp和66.52 kgm,並配備了八速自排變速箱,但與之前不同的是,新款M4 CS將配備xDrive四輪驅動系統。

如果M4 CS遵循與M3同等產品相同的開發路徑,我們預計BMW會將這款Coupe的重量減輕幾磅。BMW在車頂、引擎蓋、後下擴散器和其他部件上使用碳纖維材質,將M3 CS的重量減輕75磅(約34公斤)。我們希望M4 CS的重量也能得到類似的減輕。 

先前國外的間諜照捕捉到了這款更高性能M4 CS在公共場合進行的測試,包括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BMW使用迷彩衣隱藏了更新的M4 CS,其中包括一個突出的前下擾流器和一個小的後擾流板。根據BMW Blog的說法,M4 CS將以小改款的新M4為基礎,因此它也擁有昇級的大燈、平底方向盤和新螢幕等配備。

目前最昂貴的新M4 Comparison xDrive起價為89,295 美元(約合新台幣286.9萬元),國內2023年車型售價610萬元;而M3 CS的售價接近12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385.6萬元)。我們預計M4 CS的價格將與其M3 CS四門轎車一樣昂貴。BMW將於今年七月開始生產這款新M4 CS車型,該車的生產限制在幾千輛。

[Source: BMWBlog ,autoevoluti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