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熱血極限賽 網路紅人蔡阿嘎及正妹女神阿喜代言活動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主辦、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贊助的2013 LEXUS「熱血極限賽」校園活動正式開跑。本次活動總獎金高達百萬,和泰汽車希望藉此活動鼓勵所有大專院校學生,只要勇於發揮創意,夠膽秀出自己的熱血與熱情,號召親朋好友上網人氣相挺,就有機會成為2013年的熱血極限王!

和泰汽車邀請粉絲團超過百萬人次的網路紅人「蔡阿嘎」與「女朋友阿喜」擔任此次「熱血極限賽」活動大使。兩人為活動拍攝代言影片,挑戰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為了LEXUS熱血極限賽,二人無厘頭又奮力的演出讓人不禁捧腹大笑,讓人看見最真實又熱血的逐夢過程。2月4日即對外公布「嘎喜上錯身」上集影片,更多熱血又Kuso的內容將於2月19日的「嘎喜上錯身」下集影片曝光。

「LEXUS熱血極限賽」挑戰全台二百萬大學生
繼去年共計1,538件參賽作品和近45萬人次投票參與的LEXUS百萬挑戰賽後,2013年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再次結合了夢想與衝勁,舉辦「LEXUS熱血極限賽」。希望全台二百萬大學生拿出熱血精神,勇於逐夢,讓青春不要留白!

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並培育更多校園多元化跨領域人才,和泰汽車以LEXUS品牌名義舉辦「LEXUS熱血極限賽」,為學子打造展現創意與想像力的舞台,並考驗學子團隊合作與號召力。活動將結合時下年輕學子們最熟悉的網路做為交流與互動的平台。和泰汽車LEXUS營業本部吳家炎協理表示:「LEXUS多年以來持續舉辦學生活動,我們期待每一位參加本活動的學子,都能藉由這項競賽中培養無限的創造力、用熱血勇於追求夢想並進而達成自我實現的成就感」。

「LEXUS熱血極限賽」活動詳情及參賽辦法可上活動官網www.lexus-passion.com.tw/ 查詢或電洽「LEXUS熱血極限賽」工作小組(02)2500-7578分機3316/3302。歡迎各大專院校學子上網查詢參賽資格、賽制流程、題目、繳件方式與作品格式及其他相關訊息並報名參賽。

【活動時程/賽制說明】

項目

說明

報名資格

全台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生(含碩、博士),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參賽

競賽題目

「熱血極限」為題,拍攝120秒的創意影片展現你所認為的熱血Power,手法不拘

評選標準

網路人氣 20%,主辦單位 80%

上傳/投票

03/25 () ~ 04/25 () 23:59

50強公佈

5/15 () 14:00

頒獎典禮

5/23 ()

 

 

【賽制獎勵】 

熱血獎項

冠軍

獎學金新台幣50 萬元及每人獎狀一張

亞軍

獎學金新台幣30 萬元及每人獎狀一張

季軍

獎學金新台幣10 萬元及每人獎狀一張

優選20

獎學金新台幣1 萬元及每人獎狀一張

網路人氣獎

 網友投票票數最高者可獲每票折換新台幣 1 元的贊助金(上限為 10 萬元)

前三名隊伍可參與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至大陸文化交流參訪行程,每組以4位隊員為限。

 

[Source:和泰汽車]